摸鱼默岚

小剧场【足球同人】昙花可否存

02 兔年新春

Tips:无责任小剧场 Kaka/Cris/Luna 相关问答 纯属虚构


Q3,你觉得你们会在一起吗?如果会,多久呢?

K:会,但不会是我所希望的永久,但我们心系足球,我们所立下的羁绊足以达成在一起。

虽然我也很希望能永远,但现实总是不允许,曾经我也在米兰城予以诺言,但现实让我意识到自己的天真,那个被爱着被保护着的我,还是稚嫰的,我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。来到皇马,是想成为保护所爱的强者,在这,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并存,结识了Cris和Luna,我见到了更广阔的未来,需要自己闯荡的未来,我想为之奋斗。

这次,我想成为保护他人的存在,用我的方式保护重视的人。

C:会啊,好不容易有那么信任我的存在,还是两个,我愿意一直在一起。他们不一样,只因我只是我,没有被那些东西影响。冲动,任性,幼稚,那又如何,他们不在乎,我也不在乎,我只会做自己,他们有和我相处过一天吗?有真的亲自了解过吗?我承认,我的外表很优秀,但是我也想有人了解我的内在,对于喜欢的存在就值得偏爱,这有什么不对,对于讨厌的存在,表达厌恶也很正常,常理被扭曲,事实被道德批判,但是我任然是我,就在这,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
这是他们教会我的,我也曾为此烦恼,我也想要不要委屈自己来改变,不过他们告诉我,可以改变,但不能丢失本心,他们会接受我,只要是我的选择。

我很喜欢他们,为了能在一起,变得不再是我的我也还是我,只要还能在一起,那又何尝不可呢?

L:会,现在就是了呀,对我而言就足够了,贪心的代价我可付不起。至于多久,我希望能更长一点吧,我只想功成身退,我是为了他们而来的,但只为了他们又太虚幻了。

如今的一切于我而言都是美好的,哪怕今后不再一起,我也有了足够的回忆,这是很珍贵的财富。

能和他们在一起,我也做了很多努力的,她有想过找他们来当依靠,因为那会很轻松,也不累不苦,靠自己是很艰辛的,但我觉得靠自己才最实在,那是自我,强者只会和强者打交道,如果依附于他们只会沦为被保护的弱者。

可以被保护,但那不可留恋,从古至今,强强联合才能走得更远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